晴時多雲

除夕夜發信給員工 朱康震請辭中職秘書長

2017/01/27 20:52

朱康震(中)/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除夕夜圍爐前,中職爆出震撼彈,聯盟秘書長朱康震今天傍晚發信給全體員工,表明將辭去任務,並感謝能和大家一起經歷每場美好戰役。據了解,朱康震未明確表示將做到何時,但農曆年後會先展開工作交接,完成任務再離開。

46歲朱康震2014年自桃園縣政府新聞處處長一職卸任後,2015年2月獲中職會長吳志揚邀請擔任聯盟秘書長至今,任期尚未滿2年,今晚突然發信給內部員工,表明自己階段性任務差不多告一段落,要說聲再見,並在信中謝謝所有員工。

由於這封信來得突然,許多聯盟員工都非常錯愕。朱康震近2年才投入棒球圈,有人質疑他的專業,但也有人肯定他為聯盟帶來許多變革,最明顯改變之一是爭取資金,改善聯盟財務狀況。

不過據了解,朱康震對大環境無法改善有些力不從心,也希望能休息一下,多留點時間陪伴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