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職改名潮 球員、教練4人求新年新氣象

2017/01/28 19:42

林志賢今年選擇改名「林祐樂」。(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邁入新的一年,中華職棒不少人選擇改名,有的求轉運,有的人則是希望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中職今年4位球員、教練選擇改名,新球季將有番新氣象。

統一獅隊年輕捕手林志賢,今年邁入職棒生涯第3年,去年出賽雖不多,但繳出不錯的0.301打擊率,林志賢今年選擇改名「林祐樂」,在臉書上說,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改名象徵全新的自己。

富邦悍將今年也有兩位球員改名,內野守張定揚2度更名,現名「張淯虎」,連背號也從本來的「8」換成「7」,「7」號是他生涯第4個背號,他笑稱新名字很好唸,叫起來很習慣。隊友吳筌宏是去年選秀會後加盟的新秀,今年改名「吳睿勝」,進職棒前原名吳建宏的他,也是2度更名,今年目標升上一軍。

中信兄弟一軍守備教練黃仕豪,卸下球員身分後,今年1月起也決定改名「黃泰龍」,象徵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球員時代「黃仕豪」退休。球員時期有「泰國洋砲」綽號的黃泰龍,新名因為有「洋將」味,也成為球迷間話題。

張定揚2度更名,現名「張淯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黃仕豪也決定改名「黃泰龍」。(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