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芬蘭、澳洲組合奪冠 布萊恩兄弟無緣男雙第17冠

2017/01/28 21:18

澳洲選手皮爾斯(左)、芬蘭選手孔蒂寧(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男雙決賽,大會第四種子芬蘭選手孔蒂寧(Henri Kontinen)/澳洲選手皮爾斯(John Peers),今以7:5、7:5,直落二擊敗大會第三種子美國布萊恩兄弟(Bob Bryan、Mike Brian),首奪大滿貫賽男雙冠軍。

布萊恩兄弟在14年職業生涯拿下北京、倫敦奧運男雙金牌、16屆大滿貫男雙冠軍,可惜這次澳網男雙決賽輸球,未拿下第17冠。

孔蒂寧在去年溫網與英國女子選手華生(Heather Watson)搭檔,在男女混雙奪冠,目前男雙世界排名為第七;皮爾斯曾在2015年與「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的哥哥傑米( Jamie Murray)傑米(Jamie Murray)搭檔,拿下溫網男雙亞軍、美網男雙亞軍,目前世界排名第九。孔蒂寧與皮爾斯的組合曾在去年英國倫敦年終賽時奪冠。

芬蘭選手孔蒂寧(上)、澳洲選手皮爾斯(下)。(美聯社)

美國布萊恩兄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