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首戰對決謝淑薇妹妹 雙詹期許開胡

2017/01/29 14:59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獎金25萬美元(約788萬台幣)的台灣女網公開賽,16席的雙打抽籤出爐,無巧不巧,頭號種子兼衛冕者的詹詠然/詹皓晴籤運頗佳,首輪就對上自家後輩謝淑映/徐竫雯,期許「台灣內戰」能開胡邁出衛冕第一步。適逢農曆春節,詹家姊妹今晚也將在鼎泰豐宴請外籍選手,略盡地主之誼。

頭號種子兼衛冕者的詹詠然/詹皓晴,首輪對上自家後輩謝淑映/徐竫雯。(記者陳志曲攝) 

詹家姊妹去年在高雄的首屆台灣女網賽連戰皆捷,不但留下金盃更義捐獎金給台南地震災民;今年賽事移師台北小巨蛋室內場地,常年在國外征戰的雙詹自認適應良好,「以前海碩盃經常在這裡打,一切都很熟悉,沒有問題。」如今首輪對上謝淑薇的妹妹謝淑映,以及上屆雙打4強手下敗將徐竫雯,大小詹表示,難得回台灣出賽,初登場又巧遇同胞組合,對球迷朋友來說算是好事,「兩軍相逢勇者勝,大家各自努力吧!何況還有許強實力堅強的外籍軍團。」

雙詹今年開季陷入低潮,她們期待本屆再度過關斬將。(記者陳志曲攝)

其實雙詹今年開季陷入低潮,已苦吞雙打3連敗,亟待重新振作,她們也期待本屆再度過關斬將,在國內找回信心與手感,最後甚至與「網球精靈」張凱貞/莊佳容會師決賽,重現去年台北海碩盃4強對決盛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