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老外美女打彈珠、畫年獸 大年初二「好好玩」

2017/01/29 18:32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適逢農曆春節假期,台灣女網公開賽大會力邀老外球星與球迷朋友打彈珠台、畫年獸,共同體會年節人情氛圍,老外選手玩的不亦樂乎,異口同聲說:「迫不及待要去體驗台灣夜市文化了!」

日本好手土居美咲(右起)、拉脫維亞悍將塞娃絲圖娃與寶島粉絲互動畫「年獸」,前者畫出可愛胖貓咪,後者則繪成一頭兇猛年獸。(大會提供)

盧森堡美女球星米內拉(Mandy Minella)、日本好手日比野菜緒難得放下球拍,應邀參與充滿本土台味的打彈珠台,即使網球換成了小珠子,兩位職業網將都展現超強手感,殺得球迷挑戰者難以招架,也令好奇圍觀的民眾驚呼連連。米內拉笑說:「以前玩過比較小台的,就是練習手感平衡的玩具。來台灣前聽友人介紹夜市遊戲,彈珠台好像很熱門,我打算要去逛夜市實戰了。」

盧森堡美女球星米內拉(右)化身彈珠台高手,殺得小球迷挑戰者難以招架。(大會提供)

日本好手土居美咲、拉脫維亞悍將塞娃絲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則與寶島粉絲互動畫「年獸」,畫出一隻兇猛年獸的塞娃絲圖娃說:「我愛畫畫,只是不太在行,這種習俗真很有趣。」至於身材嬌小的人氣球星土居美咲,則把年獸畫成一隻可愛胖貓咪,死忠球迷還大讚:「好可愛,卡哇伊!」

盧森堡美女球星米內拉(左)、日本好手日比野菜緒(右)難得放下球拍,應邀參與充滿本土台味的打彈珠台,即使網球換成了小珠子,兩位職業網將都展現超強手感。(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