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舌尖上外交 詹詠然宴請各國名將大啖鼎泰豐

2017/01/30 14:19

舌尖上的國民外交,詹詠然(後排左起)與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宴請各國名將大啖鼎泰豐。(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來者是客先禮後兵!總獎金25萬美元(約787萬台幣)的台灣女網公開賽,週一會內賽開打前夕,台將詹詠然與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略盡地主之誼,邀請各國球星品嚐小籠包等道地寶島美食,做好「舌尖上的國民外交」,並讓外籍好手享受台灣人的熱情與過年氣氛。

第2屆台灣女網賽眾星雲集,雖然週日晚間澳網上演經典「費納對決」,鼎泰豐小籠包的魅力無法擋,依舊吸引許多歐美日等球星前往捧場,榮膺女雙頭號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還充當「桌長」負責介紹各式精美菜色,塞爾維亞前世界球后楊科薇琪(Jelena Jankovic)、四座大滿貫雙打得主捷克「左手劍」莎法洛娃(Lucie Safarova)、前世界女雙第2的法國美女賈西亞(Caroline Garcia)等好友慕名而來,大快朵頤之餘驚呼連連,老外們甚至笑說:「這整桌菜實在太好吃、太美味了,比賽前想減重都不行。」

愛吃小籠包的詹詠然(左起)與塞爾維亞前世界球后楊科薇琪大快朵頤。(劉雪貞提供)

喜歡美食的詹詠然,特地感謝忘年之交楊董大力幫忙,「難得春節期間大家在台北相聚,賽前帶大家品嚐台灣美食,謝謝鼎泰豐熱情招待,也希望小籠包能滿足更多網球選手的挑剔胃口。」

各國球星品嚐小籠包等道地寶島美食,深刻感受台灣人的熱情與過年氣氛。(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特地感謝忘年之交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大力幫忙,讓小籠包能滿足更多網球選手的挑剔胃口。(劉雪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