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有球員出車禍 海賊王發文為前隊友集氣

2017/01/30 21:0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季末才以2年1100萬美元(約3.5億台幣)與勇士簽下新約的工具人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與妻子和2子在邁阿密出車禍,肇事者事故當下身亡,羅德里奎茲一家以2名孩童傷勢較嚴重,但已脫離險境。

羅德里奎茲於美國時間週六下午1點45左右載著妻子和2子行駛西邁阿密戴德縣靠近Coral Way路段時發生車禍,一台被偷走的巡邏車失控逆向擦撞另一台房車,連帶撞上羅德里奎茲一車,肇事車爆炸,駕駛因此喪命,羅德里奎茲沒有受傷,但妻子和8歲、2歲的孩子傷勢較嚴重送醫急救,所幸狀況趨向穩定。

勇士球團發表聲明,為羅德里奎茲一家祈禱,「我們知道羅德里奎茲和他的家人在週六晚上於邁阿密發生一場非常嚴重的車禍,此刻我們虔誠地希望羅德里奎茲家庭早日康復,並為他們的健康和福祉祈禱。」除了勇士球團,「海賊王」A.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也在推特上發文為前隊友一家集氣。

今年31歲,羅德里奎茲大聯盟生涯邁入第10年,他先後在天使待了2年,轉隊到光芒5年,來到勇士前則效力海盜2年,上個賽季扣除投手和捕手,其他7個守位都打過,還繳出生涯最高打擊率2成70、18支全壘打和56分打點。

羅德里奎茲一家驚傳車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