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謹瑋自封「費爸吉祥物」 與偶像合照都巧合封王

2017/01/30 17:36

詹謹瑋今年澳網與費爸合影。(詹謹瑋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返台角逐第2屆台灣女網賽的地主老將詹謹瑋,自封為「費爸吉祥物」,原從2008年美網、2009年溫布頓和今年澳網現場,她都把握機會與費德爾(Roger Federer)合照,結果偶像都順利封王,連番巧合樂得詹謹瑋頻呼:「除了沾光,希望我自己也能分點好球運。」

費德爾風度翩翩,優雅自得的貴族氣息席捲圈子內外,不但球迷人氣之旺傲視群雄,連眾職業女將都崇拜不已,即使這位前世界球王已「高齡」35歲,還是4個小孩的老爸,剛過32歲生日的詹謹瑋當然不例外,近年已成為忠實「費迷」,「人品好、球技強,十多年來認真努力打球,待人接物都有紳士風範,非常客氣又體貼,我想沒人不喜歡費爸吧,」 

詹謹瑋透露,三度在大滿貫賽場邊與費德爾合影留念,結果當時費爸都順利奪冠,讓她喜稱自己是幸運吉祥物。如今詹謹瑋下午也有雙打賽事,與美國選手梅莉卡(Nicole Melichar)搭配出征首輪,對上中國朱琳/日本大前綾希子,她期許能開胡挺進8強。

詹謹瑋2008年美網與費爸合影。(詹謹瑋提供)

詹謹瑋2009年溫布頓與費爸合影。(詹謹瑋提供)

剛摘下澳網冠軍的費德爾是詹謹瑋的偶像。(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