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入團紀念毛巾都有 陽岱鋼應援商品後天上架

2017/01/30 18:09

旅日球星陽岱鋼去年12/28在台北舉辦加盟巨人記者會,巨人總經理堤辰佳替他穿上球衣、戴上球帽,象徵加盟儀式圓滿成功。(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去年季末轉戰讀賣巨人,巨人也以高規格待遇迎接他,光是加盟記者會就在東京、台北辦2場,介紹這位超級「巨」星,後天(2月1日)巨人為他量身打造的週邊商品將上架,球迷可於例行賽開打前搶先珍藏。

早在去年12月28日陽岱鋼在台加盟記者會,才剛加盟不到10天的YOH桑,球團就印製出他在東京記者會上身穿2號球衣的球員卡,這個「經典畫面」也被製作成T恤、毛巾、包包等商品販賣。「巨人陽」的相關商品從2月1日起在網站上販賣外,宮崎、沖繩春訓的商品販賣部也會陸續推出。

今年是陽岱鋼成為巨人軍的第一年,考量到去年傷勢和籌備開季,陽岱鋼選擇退出第4屆經典賽,隨巨人一軍春訓出發的YOH桑,將隨隊2階段春訓,2月1日起至13日在宮崎集訓,後半段至3月1日則移動到沖繩。

陽岱鋼巨人球員卡(正面)。(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陽岱鋼週邊商品。(取自巨人官網)

陽岱鋼週邊商品。(取自巨人官網)

陽岱鋼週邊商品。(取自巨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