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詹謹瑋旗開得勝 台美配雙打晉8

2017/01/30 21:12

詹謹瑋與梅莉卡搭配,直落二擊敗對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87萬台幣)的台灣女網公開賽,地主老將詹謹瑋無愧為「費爸吉祥物」,下午雙打賽事與美國搭檔梅莉卡(Nicole Melichar)穩紮穩打,7 :5:6:2擊退中國朱琳/日本大前綾希子,「台美聯軍」開胡挺進8強,詹謹瑋開春奏捷,果然沾染了偶像費德爾(Roger Federer)澳網稱王的大滿貫18冠喜氣。

詹謹瑋與梅莉卡搭配,直落二擊敗對手。(記者陳志曲攝)

詹/梅與「中日組合」上演「互破大戰」,1小時7分鐘的對決當中,雙方人馬的發球局都岌岌可危,詹/梅逼出多達11個破發點,順勢搶下其中5個,彌補了被破發2次的狀況,最終直落2出線,本月剛滿32歲的詹謹瑋也替東道主搶頭香,順利贏得本屆首勝。詹謹瑋是費德爾粉絲,2008年美網、2009年溫布頓和今年澳網現場,她都把握機會與偶像合照,結果費爸也都封王。

詹謹瑋與梅莉卡搭配,直落二擊敗對手。(記者陳志曲攝)

至於台將單打唯一希望、21歲小將李亞軒出師不利,錯失開賽率先破發優勢,3:6、4:6不敵美國第7種子羅傑絲(Shelby Rogers),本屆沒有台將挺進16強。

臺灣選手李亞軒被對手直落二擊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