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群芳爭豔 春節應景包水餃(影音+多圖)

2017/01/30 21:28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2屆台灣女網賽晚間於台北W Hotel舉行選手之夜,場上殺氣騰騰的各國娘子軍,難得改著奢美華服粉墨登場,包括烏克蘭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詹詠然、詹皓晴等躋身WTA百大性感榜的群芳爭豔,眾女將還應大會力邀上台包水餃春節應景,用「金元寶」炒熱農曆過年氛圍。

尋求女雙衛冕的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各自以黑、紅俐落褲裝現身,其中詹皓晴的露背造型相當相睛,「剛好過年,所以選了紅色,喜氣洋洋很適合台灣公開賽。」原來兩人先前澳網期間都於墨爾本添購,事後看到包裝才發現不約而同相中相同品牌,詹詠然說:「默契也太好,之前我都穿裙子,這次試試連身褲。」

詹家姐妹亮麗出席。(記者陳志曲攝)

詹皓晴小露性感美背。(記者陳志曲攝)

詹詠然走優雅路線。(記者陳志曲攝)

個性十足的莊佳容則走性感風,特地以薄紗深V黑色禮服露臉,搭配烈焰紅唇格外火辣,她透露曾赴台灣品牌Jasmine Galleria 公司試裝,「每套都不錯,很難選。」最後由品牌老闆來決定,「原本想說太常穿黑色的,但這套我很喜歡。」莊佳容笑說:「因為黑色顯瘦!」

莊佳容美豔登場。(記者陳志曲攝)

莊佳容美豔登場。(記者陳志曲攝)

至於女單頭號種子絲薇托莉娜力挺家鄉烏克蘭品牌Poustovit,身穿性感鵝黃色禮服參與晚宴,「我偏好經典款式服裝,更喜歡祖國文化,所以選擇當地品牌,先前還參加品牌時裝秀。」

除了選手爭奇鬥豔,AIT處長梅健華等重量級貴賓也應邀出席,還有財神爺突襲現場發紅包,詹家姐妹、澳洲名將史托瑟(Samantha Stosur)、義大利傳奇球星史姬亞鳳、絲薇托莉娜等選手更上台,接受W飯店名廚指導包起象徵金元寶的水餃,場面相當溫馨歡樂。

台灣女網賽群芳應景包餃子,(右起)絲薇托莉娜、詹詠然、詹皓晴、絲托瑟與斯基亞沃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