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國隊再壯大 運動家王牌投手確定出征

2017/01/31 21:1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第4屆棒球經典賽美國隊星光熠熠,即使強投薛哲因傷辭退、克蕭有可能不參賽,今美國隊再添投手戰力,運動家王牌投手格雷(Sonny Gray)確定入列。

格雷去年球季22場先發出賽5勝11敗,相較於前2年14勝不盡理想,防禦率5.69及被上壘率1.50皆是生涯最差,8月他因為右前臂扭傷,缺陣近一個月的時間。

運動家投手格雷將代表美國隊打經典賽。(資料照,法新社)

格雷曾在2009、2010年大學時期代表美國出征,今確定參加3月經典賽,他表示,「我很享受之前代表美國隊參賽的經歷,這次入選能再次穿上美國球衣,我很高興。」

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則認為這是新球季一個很好的開始,「首先,入選國家隊是偉大的榮耀,最好的球員才能得到這個邀請。我想這能讓大家今年把聚焦在格雷身上,能為自己的國家打球真的很酷!」

除了格雷,運動家還有3位球員將出席3月的經典賽,分別是代表墨西哥的外野手戴維斯(Khris Davis)、加拿大後援投手阿克斯佛德(John Axford)和澳洲投手漢瑞克斯(Liam Hendriks)。

戴維斯將代表墨西哥出戰經典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