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絕地翻身 接連擊敗馬刺、騎士

2017/01/31 20:38

小牛近10場比賽拿下7勝,諾威斯基非常興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近況絕佳,不僅在背靠背比賽中,接連擊敗西部第2的馬刺以及去年冠軍騎士,最近十場比賽更是拿下7勝,小牛官方推特今日也po出在贏了馬刺和騎士後,球迷欣喜若狂的表情圖片。

小牛目前戰績18勝30負並不是太理想,但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依舊很肯定球隊近期的表現。「雖然小牛是個爛隊,但我們也是被低估的爛隊,這是我對我們目前狀況的最佳註解。」

喜收二連勝後,就連球隊老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感到亢奮,「這就是我還堅持打下去的原因,我喜歡競爭的感覺。」諾威斯基本季持續受到傷痛影響,但他依然沒有放棄進入季後賽的機會。

今日小牛以104:97擊敗騎士,這是小牛繼2011年總決賽打贏「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在的熱火後,再度擊敗詹姆斯的球隊。而騎士一月份戰績8勝9敗,使得詹姆斯的單月勝率自2007年後,首次降到5成以下。

小牛推特(取自網路)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