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澳洲名將史托瑟終止9連敗 新球季開胡

2017/01/31 20:37

史托瑟終止9連敗,新球季台灣開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昔日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澳洲史托瑟獲得外卡參加台灣女網賽,她今天在首輪以6:2、6:4擊敗蒙特內哥羅康維妮奇,新賽季總算開胡,也終止從去年美網後9連敗。

史托瑟晉級。(記者林正堃攝)

世界排名23的澳洲名將史托瑟曾在2011年勇奪美網女單冠軍,排名曾升到世界第四,32歲的她去年美網則受到肩膀傷勢影響,但近期則是保持健康出賽,她表示,要爭取勝利本身就不容易,她知道新賽季首勝一定會來,只是不知道何時,她強調,自己今天發揮得很好。

贏球關鍵為何,史托瑟表示,她就是很專心在自己表現,也想提升一發成功率,很多小細節看似簡單,如果都能完成就能搶勝。

首度來到台灣,史托瑟沒有提到熱門景點台北101,她反而說想登頂「象山」,也想去逛逛夜市,到這座城市走走。

康維妮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