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聯盟最顧人怨球隊 愛國者連2年獲選

2017/02/01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超級盃開打在即,但《ESPN》日前報導,打進這場冠軍決賽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連續第2年獲選為全聯盟最不受喜歡的球隊。

美國公共政策調查公司做出的民調顯示,在378位受訪者中,有21%不喜歡愛國者,以微弱差距超過達拉斯牛仔(19%)。另外,有42%的受訪者表示,對愛國者有負面觀感。最後,53%的受訪者在超級盃支持獵鷹,只有27%支持愛國者。

針對球員的調查裡,愛國者布雷迪(Tom Brady)是最受歡迎的四分衛(22%),同時也是最令人討厭的(24%);總教練方面,有34%的受訪者對愛國者的比利切克(Bill Belichick)有負面觀感。

不過,NFL總裁古德爾(Roger Goodell)相較於比利切克更不受人喜歡,有37%的受訪者對於古德爾有負面觀感,更有42%的受訪者不希望他擔任總裁。

愛國者布雷迪讓球迷們又愛又恨。(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