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1轟全壘打王沒人要 卡特可能轉戰日職

2017/02/01 09:55

國聯全壘打王卡特還找不到新東家,轉戰日職可能性高。(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國聯全壘打王卡特(Chris Carter)恢復自由身,至今仍乏人問津,今天他的經紀人透露,卡特很可能將轉往日本打球。

卡特去年轉戰釀酒人,轟出41支全壘打,摘下國聯全壘打王,然而釀酒人不願與他續約,在釋出卡特不到一天就簽下連2年在韓職敲出40轟的坦姆斯(Eric Thames)。

卡特的經紀人史都華(Dave Stewart)表示,這名全壘打王若還不能在大聯盟找到新東家,很可能轉赴日本打球,「有時我們必須認真考慮,日本有些球隊還在填補他們的空缺,現在加入也有點晚了。」史都華補充,卡特在去年以1年250萬美元(約7995萬台幣)加盟釀酒人前,就曾吸引日職球隊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