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利絕殺球 暴龍延長賽狠咬鵜鶘(影音)

2017/02/01 14: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主場迎戰鵜鶘,兩隊激戰到延長賽,雖然德羅森(DeMar DeRozan)因傷缺陣,靠著羅利(Kyle Lowry)最後4.3秒跳投打破僵局,108:106氣走鵜鶘。

羅利延長賽關鍵一擊,暴龍2分險勝。(加拿大通訊社)

首節鵜鶘在莫爾(E'Twaun Moore)投進三分球取得2分領先,次節更將領先拉開到14分,但易藍後的暴龍也非省油的燈,趁著鵜鶘陷入得分荒,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包威爾(Norman Powell)助隊打出一波14:3攻勢,一舉將差距縮小到3分,羅利接力連拿5分追平,再助攻卡羅(DeMarre Carroll)逆轉,第三節打完,暴龍反以77:75超前。

雙方進入決勝節熱鬥,莫爾連2記三分球,鵜鶘迎頭趕上,兩隊分數緊咬在3分以內,羅利在第4節剩下3分鐘飆進2顆三分球,並藉著罰球扳平,哈勒戴(Jrue Holiday)跳投超前,很快又被派特森挑籃追回,兩隊96:96進入延長賽,羅利在剩下1分57秒時發揮外線,拉出4分領先,戴維斯(Anthony Davis)勾射投籃,趕在最後30秒再度扳平,眼看剩下4秒3,羅利不讓鵜鶘有加班的機會,一次跳投要到關鍵2分,助隊驚險拿下勝利。

「能從第二節結束大幅落後到贏得比賽,是非常開心的事,」賽後羅利受訪時說道,「那是個艱難的出手,我只是剛好做到了,這也是我一直很想完成的一擊。」

此役羅利攻下33分、10助攻,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20分、12籃板;鵜鶘哈勒戴30分最高,戴維斯繳出18分、17籃板。

哈勒戴。(加拿大通訊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