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High不起來 張凱貞/莊佳容無緣開胡

2017/02/01 15:21

張凱貞(右)與莊佳容雙打落敗,無緣晉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9萬台幣)的台灣女網公開賽,「網球精靈」張凱貞/莊佳容無緣在相同場地重現去年底海碩盃爭冠盛況,兩個4:6不敵日本日比野菜緒/中國張愷琳,女雙首輪止步,無緣挺進8強。

莊佳容(前)與張凱貞雙打落敗,無緣晉級。(記者林正堃攝)

張/莊2個月前,才在台北小巨蛋殺入海碩盃決賽,不過如今演出失常,張凱貞繼單打會外首輪一戰出局後,與老搭檔莊佳容的雙打會內也臨場失常,未能拚出先前那股旺盛氣勢,「我表現不好,感覺提不起勁,打得沒麼情緒,有種在球場上『睡著了』感覺,」賽後張凱貞自責說:「接發球沒有做好,也連累到佳容,很抱歉。」

張/莊開賽先遭破發,雖然回破扳平,關鍵發球局卻又失守,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兩人仍未進入狀況,莊佳容發球局兩度失守,儘管無路可退的2:5時連趕2局,終究無力回天。「說到High不起來,應該是我的錯,」身為老大姐,莊佳容認為拉抬氣氛是彼此責任,何況自己前排沒幫上忙,「感覺我們開賽太急,後來又太被動,才被壓著打。」

張凱貞(後)與莊佳容雙打落敗,無緣晉級。(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