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砲轟巴克利 魏德也喊聲力挺

2017/02/01 17:28

詹姆斯(左)、魏德(右)兩人交情深厚。(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不斷批評「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引起當事人不悅並反擊,而他的好兄弟魏德(Dwyane Wade)也出聲力挺。

巴克利日前痛批詹姆斯不知足,只想獲得優秀的球員,並質疑他沒有競爭的心,這讓詹姆斯氣炸,要巴克利「當面談」,還提出過去巴克利所犯下的錯一一回擊,兩人近日不斷透過媒體隔空交火。

「感謝上天他(詹姆斯)終於出來說些什麼了」身為詹姆斯的好友,魏德也針對兩人的唇槍舌戰提出看法,「很多人老愛針對他(詹姆斯),不管什麼原因,但他總是閉上嘴巴,做他自己該做的事情,但現在是他該做些什麼的時候了。」

「當你的過去是可以被google到的,那你最好謹慎發言,而有些人就是這樣,當麥克風在他面前,他就會肆無忌憚的說個不停,然後忘記他過去做過什麼」魏德暗指巴克利發言不夠謹慎,他也認同詹姆斯先前所說的,包括他提醒巴克利要「謙遜一點」。

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