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傷消失兩年 39歲高抬腿怪投可望重返紅人

2017/02/01 20:30

阿洛尤。(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9歲的大聯盟高抬腿怪投阿洛尤(Bronson Arroyo)在離開大聯盟2年後,將有機會重返紅人,外媒報導,雙方已經幾乎確定簽約。

外媒報導指出,即將滿40歲的阿洛尤有機會與老東家紅人簽約,已經因傷缺席兩個球季的他,上一次在大聯盟登板已是2014年時。

過去阿洛尤以高抬腿投球的怪姿勢讓球迷印象深刻,15年的大聯盟生涯曾效力海盜、紅人、紅襪、響尾蛇,共繳出145勝131敗、4.08防禦率的成績,但在2014至2016年期間飽受傷病困擾,皆未在大聯盟登板。

目前阿洛尤健康狀況良好,紅人在看過他投球後,也有意與他簽約,預計新球季他將從小聯盟出發,他表示,雖然不確定身體狀況是否允許,但仍希望延續球員生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