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年登上大聯盟? 權威美媒評胡智為

2017/02/02 09:34

胡智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大美國媒體陸續公布2017年百大新秀,台灣投手胡智為未能上榜固然遺憾,但仍高居光芒農場第4,ESPN分析認為他有成為後段輪值一員的潛力。

ESPN近日公布光芒隊農場10大新秀,胡智為高居第4,僅次於游擊阿達梅斯(Willy Adames)、右投哈尼威爾(Brent Honeywell)、右投狄里昂(Jose De Leon),這3人皆入選ESPN百大新秀名單。

雖然胡智為未能入選百大新秀,ESPN分析指出他是有四顆球種的先發投手,控球能力有平均或以上的水準,還有一顆可能成為武器的掌心球,「他可能不會是個有高天花板的球員,但絕對能勝任後段輪值的工作。」

ESPN光芒十大新秀:

1. Willy Adames, 游擊 (百大第43)
2. Brent Honeywell, 右投 (百大第54)
3. Jose De Leon, 右投 (百大第73)
4. 胡智為, 右投
5. Jacob Faria, 右投
6. Jamie Schultz, 右投
7. Lucius Fox, 游擊
8. Jake Bauers, 一壘
9. Casey Gillaspie, 一壘
10. Taylor Guerrieri, 右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