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Kobe還狂!他的怪姓名讓人難以相信

2017/02/02 1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美國大學美式足球與球隊新鮮人簽下合約的大日子,其中伊利諾州大菜鳥因為奇特姓名搶盡所有風采。

伊利諾州大今天宣佈身高6呎7吋的進攻鋒線巴菲洛米特(Kobe Buffalomeat)正式入團,與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同名還不夠稀奇,Google搜尋他的特殊姓氏Buffalomeat出現的卻是一張張美味的牛肉塊,稱他不折不扣的「神戶牛肉代言人」一點也不為過。

據傳湖人球星Kobe就是因父親吃到美味的神戶牛排後而得名,然而Kobe在NBA奮鬥這20年間,也讓許多父母決定以Kobe為自己的小孩命名,根據Yahoo報導指出,在美國20年內估計有超過1.4萬的新生兒是以Kobe命名,而才剛準備念大學的巴菲洛米特證明了Kobe世代的輝煌。

巴菲洛米特一家人合照。(取自推特)

巴菲洛米特主打進攻鋒線。(取自推特)

巴菲洛米特身材相當高大。(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