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躍霖拉傷右側腹肌 無緣征戰石垣島

2017/02/02 13:41

Lamigo桃猿在屏東春訓,投手群持續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2月11、12日Lamigo桃猿將征戰石垣島,與日職千葉羅德進行兩場比賽,猿隊投手王躍霖、朱俊祥、藍寅倫因傷無法出賽,改由林國裕、鄭佳銘、林政億遞補。

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過年前朱俊祥練習時不慎扭傷左腳踝,王躍霖則是拉傷右側腹肌,兩人都無法對羅德出賽,不過應該趕得上開季。

另外,藍寅倫左、右腳肌力失衡,目前還無法全力投入春訓,要趕上開季有難度。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對羅德兩場比賽,因為老將調整較慢,預計由年輕的劉昱言和林樺慶擔任先發投手,他說,「去年為了備戰石垣島的比賽,出發前打了好幾場熱身賽,春訓進度超前,今年就照我們自己的節奏去練,不會刻意加快,比賽勝負平常心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