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青少男雙冠軍許育修 台灣女網開球謝母親

2017/02/02 16:01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甫獲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男雙冠軍的許育修,返台後應邀為台灣女網公開賽擲銅板開球,這名高三學生選手笑容靦腆說:「榮耀要與媽媽共享!很榮幸,第一次在這麼大比賽擲銅板,被邀請來感覺很意外,也很開心。」

許育修首度挑戰四大賽,就與中國搭檔趙靈熙於墨爾本公園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榮獲澳網青少男雙冠軍。潛力十足的他出身單親家庭,來台北小巨蛋開球後表示,對未來是否朝職業發展,還要看家中經濟狀況,「目前沒想那麼多,能走多遠是多遠,不能太急。」接受現場球迷慶賀之餘,媽媽為了他而練就一身穿線和按摩技術,更令孝順的許育修相當感動,不忘再次感謝至親多年來辛苦付出,「媽媽從不讓我做家事,只希望我專心打球,我能有些許成績,都要歸功於她。」

許育修擔任捷克絲尼可娃(Katerina Siniakova)對中國彭帥的女單次輪賽事擲銅板貴賓,結果彭帥以6:1、6:3獲勝,晉級單打8強。

澳網青少年雙打冠軍許育修今為台灣女網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澳網青少年雙打冠軍許育修開賽擲銅板,並與兩位選手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許育修與教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