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智堯右肩植入2根錨釘 力拚開季上一軍

2017/02/02 17:52

詹智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Lamigo桃猿外野手詹智堯,去年季初為了撲接張志豪所擊出的外野飛球,導致右肩關節唇破裂,9月9日決定動關節鏡手術,並植入能夠被人體吸收的2根錨釘,他說,「目標擠進開季一軍名單,力爭先發中外野手。」

動刀過後,隔天詹智堯就進行復健,去年11月他已能傳接球,12月進行揮棒練習,昨天(2月1日)首度投入球隊春訓,他說,目前右肩已不會痛,但有點痠,肌力也還沒恢復,昨天回到球場的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對於球場的空間和距離感還需適應。

雖然猿隊防護員評估,依照詹智堯的身體狀況,要趕上春訓恐怕有點難度,詹智堯說,他還無法全力揮棒,等到右肩肌力恢復再作完整的訓練,現在就是按部就班做復健和練球,急也沒有用,希望3月熱身賽就能上場,目標開季能進一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