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奎托確定參戰!多明尼加投手輪值超豪華

2017/02/02 18:08

奎托。(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開打,大聯盟官網報導,衛冕軍多明尼加再添4名生力軍,大聯盟投手奎托(Johnny Cueto)、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和雷耶斯(Alex Reyes)都確定參戰,投手戰力相當豪華。

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奎托、馬丁尼茲、沃奎茲及雷耶斯都確定加入多明尼加隊,預計這4人將扛起先發輪值,此外,洋基投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及光芒終結者卡洛米(Alex Colome)則在牛棚待命。

奎托上季加盟巨人,繳出18勝5敗、防禦率2.79的成績,這也是他繼2009年之後,二度代表多明尼加參與經典賽。

沃奎茲則在季前才剛與馬林魚簽下2年合約,上季效力皇家的他,繳出10勝11敗、防禦率5.37的成績,他在2013年時也曾代表多明尼加打過經典賽。

馬丁尼茲與雷耶斯都效力紅雀,兩人也是首度參與經典賽。馬丁尼茲4年的大聯盟資歷,累積34勝21敗、防禦率3.32的成績,為紅雀先發輪值之一,而雷耶斯則是紅雀的新人,上季首度登上大聯盟,出賽12場先發5場拿下4勝1敗,防禦率1.57。

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沃奎茲上季效力皇家。(資料照,法新社)

雷耶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