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受傷歸罪於他 達比修無奈澄清

2017/02/03 09:51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日本隊「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日前驚傳右腳傷勢惡化,雖然辭退先發投手,但如果要開刀的話,有可能連打者都當不成,恐退出國家隊。外界將惡化原因指向1月與遊騎兵強投達比修有的聯合自主訓練,達比修對此嚴正否認,並強調當時大谷的狀況相當不錯。

大谷的右腳去年打「日本一」時受傷,狀況雖然好轉,但11月隨日本隊參加強化試合時又復發,大谷前往在美國亞利桑納春訓更傳出右腳踝三角骨疑似有骨刺,跑壘會有疼痛感,無法全力衝刺,隨即宣布無法在經典賽登板投球,仍可以打者身分上場,不過如果決定動手術勢必將辭退日本隊。

噩耗傳出,有球迷將受傷歸咎於與達比修的自主訓練,而達比修很快就在推特上澄清,他回應,大谷在訓練時看起來都很好,1月下旬訓練時,也能正常跑動,否認大谷的傷勢與自主訓練有關。

達比修也說,「若如外界所說是因練習拳擊所受傷的,當下發現大谷怪怪的話,就會阻止他了,怎麼可能會讓他受傷。」外界將矛頭指向他,令他相當無奈。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