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談查普曼不堪過往 洋基老闆失言遭砲轟

2017/02/03 10:45

查普曼回鍋洋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去年交易來涉家暴案的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時,一度引發部分紐約市民的不滿,如今再以5年8600萬美元史上最大牛棚合約歡喜簽回,沒人有反對聲浪,讓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有感而發。

查普曼在2015年爆發家暴事件,傳出將女友推往牆上,還有鎖喉的行為,甚至朝著垃圾桶開8槍,後來被大聯盟禁賽30場,查普曼也為開槍行為道歉,過程中警方始終沒有發出逮捕令,因為相關人士不願配合調查。

「老實說,他去年來這裡時都很乖,」史坦布瑞納接受《今日美國》採訪表示,「他坦承搞砸了,也接受懲罰,而我們早晚都會忘記這些的,不是嗎?那就是我們生活的方法。」

洋基在家暴案爆發後,依然將查普曼交易過來,引發不少爭議,但他蹲完球監後,在洋基出賽31場拿下20次救援成功,季中又被交易至芝加哥,幫助小熊奪世界大賽冠軍,洋基去年12月中再簽回。

「洋基球迷都愛他,」史坦布瑞納說,「很少有棒球員讓我感覺能讓球迷願意買票進場看他打球,查普曼就是其中之一。」

史坦布瑞納的「忘記論」引起許多美網友不滿,「這就是史坦布瑞納要傳達給女性與球員的訊息嗎?」、「對啊!查普曼真的好受歡迎,洋基觀眾去年是16年來新低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