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返NBA不是說說 羅賓森加入發展聯盟

2017/02/03 14:37

羅賓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近期不斷表達重返NBA的意願,他先向「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招手,隨後又向公牛隊巴特勒(Jimmy Butler)自薦,而根據美國媒體《Yahoo》報導,羅賓森已經和發展聯盟簽下合約,為重返NBA踏出第一步。

羅賓森去年只為鵜鶘隊打了2場比賽後就被裁掉,隨後加盟以色列籃球隊特拉維夫夏普爾(Hapoel Tel Aviv),期間也曾挑戰NFL但失敗,如今32歲的羅賓森唯一目標是重回籃球場。

羅賓森在NBA征戰11季,效力過8支不同的球隊,平均可拿11分2.3籃板和3助攻,身高僅175公分的他拿過三次灌籃大賽冠軍,雖然身高不高但鬥志十足,在場上帶給對手不少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