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賀歲吐心聲 點名本季MVP會是「他」(影音)

2017/02/03 15:37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林書豪今接受NBA中國專訪向球迷賀歲,在25分鐘的影片中,他除了向粉絲們保證,自己會以百分之百的狀況歸隊,用好表現回饋大家在他受傷期間的支持,也透露目前看好的本季MVP人選就是前隊友哈登。

林書豪表示,通常過農曆春節,家人都會到他的住處團圓,像是先前在黃蜂就是在夏洛特,大家一起吃飯聊天,只是今年籃網需要到明尼蘇達客戰,所以沒機會慶祝,但他透露,最喜歡吃的中國菜,就是媽媽做的蔥油餅,除此之外,自己也會弄些蘿蔔糕來吃。

林書豪表示,休賽季時努力最多的就是改變投籃姿勢,可惜本季上場時間不多,因為要知道姿勢有無成效,至少得花25場比賽,不過他也表示,職業生涯目標就是要成為明星級球員,並且如同每個NBA選手一樣,希望拿下屬於自己的總冠軍。

談到本季MVP會獎落誰家?林書豪指出,雷霆魏斯布魯克、火箭哈登是最大熱門,但他也表示,如果現在要選的話,他會選哈登,因為火箭最近的戰績真的很不錯。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