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強攻」 輝全勝扛中心打線

2017/02/04 10:30

總教練郭泰源喊話「向前衝」。(中央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經典賽預賽3月初開打,台灣隊持續備戰,今早飛往澳洲黃金海岸移地訓練,將與布里斯本俠盜隊進行5場熱身賽,仍盼打出「強攻」風格,先由高國輝、林益全、林智勝等人扛起中心打線,嘗試各種組合,回台與古巴隊打熱身賽將排出正式陣容應戰。

除了將從日本春訓飛往澳洲會合的羅德左投陳冠宇外,參加移訓的31名球員今早隨教練團、工作人員一同出發,一行逾50人帶著大批行李,從桃園機場啟程。

到澳洲移訓12天期間,台灣隊7日起將展開5場熱身賽,總教練郭泰源表示,由於投手群調整較慢,在澳期間比賽會讓業餘投手先上場,打線則由高國輝、林益全、林智勝擔綱中心棒次,並讓所有人輪番上陣,他說:「都會排看看啦,看狀況怎樣,回台對古巴熱身賽的陣容會比較正式。」

前年世界12強賽,郭總率台灣隊打出「強攻」風格,這次野手備戰狀況也較令教練團放心,同樣希望強攻,郭總也說:「繼續向前衝!」

教練團對整體戰力佈局已有初步規劃,隊長林智勝守一壘或二壘,一壘還有林益全或許基宏,王勝偉以游擊為主,陳鏞基可在游擊或三壘把關,三壘手還包括許基宏、蔣智賢,外野則有林哲瑄、高國輝、胡金龍扛主力。至於開路先鋒,林哲瑄、胡金龍、張正偉皆為人選。

台灣隊持續備戰,今早飛往澳洲黃金海岸移地訓練。(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