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總不在家 富邦悍將持續操兵

2017/02/04 13:39

富邦悍將春訓,外野守備練習。(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是經典賽台灣隊投捕教練,今天他隨台灣隊搭機前往澳洲移地訓練,富邦春訓基地訓練課程由首席教練劉榮華主導,為目前中職4隊當中,唯一總教練不在春訓營的球隊。

富邦悍將春訓,教練劉榮華(左)暫代總教練工作,緊盯選手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春訓,李杜軒與選手一起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除了葉總之外,球員包括倪福德、林晨樺、黃勝雄、蔡明晉、林琨笙、方克偉、林益全、胡金龍、高國輝、林哲瑄,防護員彭譯萱、盧家駒,訓練員高挺耀,管理劉康聖,富邦總計15人在台灣隊。

雖然富邦有許多教練、球員、後勤團隊投入台灣隊,不過,位於高雄燕巢球場的春訓基地依舊熱鬧,除了教練團和球員揮汗操兵,3月要到日本獨立聯盟打球的陳品捷、林逸翔,目標重返日職的李杜軒,都跟著富邦練球。

富邦悍將春訓,內野守備練習。(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春訓,投手群練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