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難解主題日魔咒! 金酒進攻當機 台銀終止9連敗

2017/02/04 17:12

台銀張博勝運球進攻。(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第14季SBL例行賽今在高雄巨蛋熱戰,帶來「電音搖滾」主題日的金酒與寫下9連敗的台銀交手,結果台銀絲毫不給金酒面子,張博勝砍進28分、洋將李恩繳出「雙20」成績單,以85:68大勝並終止9連敗,搶回老六席次。

本季由球隊所舉辦的系列主題日活動,前三次富邦勇士、台銀、璞園皆在主題日當日吞敗,也讓魔咒就此產生。不過,金酒本季儼然成為台銀剋星,前面3次交手皆取得勝利。

台銀李恩首節絲毫不留情面,單節就頻頻上演灌籃秀,攻下12分,金酒則不見前役打敗富邦勇士的模樣,第一節命中率僅25%,陷入10:22的落後。金酒第二節前半段靠著簡偉儒連得5分的帶領下,再度將差距縮小至個位數,但台銀老將張博勝單節則挹注12分,幫助台銀繼續獲得43:27的遙遙領先。

易籃後,金酒仍無法及時振作,竟被台銀打出一波15:2攻勢,提前宣告與勝利絕緣,洋將菲爾普斯攻下27分,新秀蘇奕晉11分,但團隊三分23次出手,僅命中2球,成為輸球致命原因。

台銀表現最亮眼為張博勝,他全場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28分;李恩20分、21籃板;陳順詳則挹注14分,同時是他傷癒歸隊後,首場比賽得分上雙。終結9連敗噩夢,台銀戰績6勝17敗,暫時超越金酒的6勝18敗,搶回老六席次,未來若想收下季後賽門票,戰績一定要比金酒好,畢竟當兩隊戰績相同時,金酒將靠著對戰優勢晉級季後賽。

台銀李恩灌籃。(記者黃志源攝)

金酒菲爾普斯快攻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4]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