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義大啦啦隊Peggy、Chi Chi 變成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

2017/02/04 18:22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新秀徵選會4日舉行,參賽者peggy。(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前義大犀牛啦啦隊Rhino Angels的Peggy與Chi Chi,今天起變成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的一員,終於體會職棒球員轉隊是怎樣的心情。

Chi Chi歷經吸睛女孩、Rhino Angels兩個時期,是義大啦啦隊元老成員,她表示,因為富邦接手球隊後,對啦啦隊存續一直沒消息,只好參加Passion Sisters徵選,入選的心情很複雜,也體會球員沒被續約而轉隊的感受。

「我們Rhino Angels這次有3個人報名,都進決選,我跟Peggy都上,當然開心,想到盈瑩沒上,又很難過。」她說。

Peggy在Rhino Angels很有人氣,今天還有粉絲團到場助陣,她表示,因為還不想離開球場,所以報名Passion Sisters,因為等到最後一個才被唱到名,當場緊張到落淚,雖然換了球隊,希望粉絲一樣支持她。

前Rhino Angels的Peggy(後排左2)參加Passion Sisters徵選,粉絲組團到場助陣。(記者徐正揚攝)

Passion Sisters選出6位第4代成員,左起依序為晴兒、Chi Chi、白白、小安、璇璇、Peggy。(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