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用金門高梁表演花式調酒 高永逸想發揚台灣文化

2017/02/04 20:05

SBL金酒主題日,比賽中場由調酒師高永逸表演調酒。(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我想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文化!26歲花式調酒高手高永逸今日在金酒籃球隊所舉辦的「電音搖滾」主題活動,於場中表演花式調酒,並用金門高粱的戰酒作為基底,調出與眾不同的調酒。

高永逸已經與金門酒廠合作4年,去年更帶著金門高粱酒與麻油前去紐約表演,完成發揚台灣文化的夢想。

16歲開始學習花式調酒,高永逸連續兩年在紐約曼哈頓進行調酒表演,即便擁有豐富的表演經驗,但這回仍是他首度在籃球場表演,並花了半個月的時間練習並設計整體活動,他笑說:「這次的表演應該是完美演出吧!」

事實上,高永逸並非天生就是調酒高中,他前3年幾乎都在進行基本功的訓練,他說:「我沒有很好的天份,一開始根本就是笨手笨腳,只能在後面苦苦追別人的進度。」

如今,高永逸真的已經帶著能代表台灣文化的金門高梁遠征國外,讓世界各地都知道台灣也有這麼棒的東西,而不是只有威士忌與伏特加等洋酒。

金酒主題日,比賽中場由調酒師高永逸表演調酒。(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