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歐布萊恩總算帶隊贏球 富邦勇士轟13顆三分球打垮裕隆

2017/02/04 21:42

富邦勇士歐布萊恩哨聲響起同時,出手投進3分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前役不敵金酒的富邦勇士,今日找出傲人的團隊戰力,全隊共6人得分上雙,以92:79打敗裕隆,重返第二名位置。

勇士開賽就打得裕隆七葷八素,最多曾取得20:4的領先,尤其回鍋首役表現十分差勁的歐布萊恩,首節即貢獻3顆三分球,攻下11分,幫助球隊取得29:14的優勢,即便第二節裕隆逐漸醒來,但他在第二節又投進壓哨三分,幫助球隊持續握有雙位數領先。

下半場勇士仍保有領先優勢,第四節裕隆靠著呂政儒與賀夫的強攻,一度將比分縮小至個位數,但勇士有很快回敬一波,便將勝利收進口袋,且戰績15勝9敗,重回第二名席次,輸球的裕隆則變成14勝9敗,與今日獲勝的台啤並列第三。

富邦勇士此役三分球21投13中,命中率高達62%,歐布萊恩轟進4顆,繳出16分、13籃板,林書緯繳出14分、8助攻,陳孝榮打出本季最佳表現,攻下12分外帶10籃板,洪志善11分、5助攻,張伯維砍進3顆三分球,拿到13分,蔡文誠12分。

裕隆洋將賀夫攻下33分、14籃板,呂政儒挹注21分,但裕隆此役三分球出手35投9中,成為輸球主因。

富邦勇士洪志善運球進攻。(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林書緯傳球助攻。(記者黃志源攝)

裕隆賀夫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