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被禁賽一年旅遊、寫書 莎娃:努力的不感到遺憾

2017/02/05 09:39

2014年莎娃法網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五屆大滿貫冠軍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去年因驗出禁藥遭禁賽15個月,今年4月26日將重返球場,若順利拿到外卡,有望趕上5月的法網。

莎娃在俄羅斯節目中說道:「這段日子我努力的不要感到遺憾」,並透露自己嘗試了許多不同的事物,包括寫書、在哈佛修課,甚至學習拳擊來維持體力,至克羅挨西亞旅遊等等,填滿無法參加比賽的生活。在哈佛商學院(HBS)就讀幫助她自創的糖果品牌更上一層樓,也在這一年完成了一本書,預計今年9月出版。

復出後的第一場比賽將在莎娃30歲生日後的一週,位於斯圖加特的保時捷網球大獎賽 (Porsche Tennis Grand Prix)。被問道是否參加2020東京奧運,莎拉波娃回答現在還言之過早,目前只專注於回歸前的準備及之後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