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絲薇托莉娜強壓彭帥 首捧台灣女網冠軍

2017/02/05 14:57

絲薇托莉娜。(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0萬台幣)的台灣女網單打決戰,烏克蘭頭號種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抱病出擊,6:3、6:2強壓中國31歲老將彭帥,快意復仇之餘,也5連勝首度在此笑捧冠軍。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13的絲薇托莉娜,其實本週因流感身體不適,但她意志力懾人,堅持奮戰到底,還一路過關斬將。週日決賽面對傷癒復出的老冤家彭帥,高顏值的絲薇托莉娜火力全開,兩盤6度破發壓制下,只花68分鐘輕鬆贏球,也回報2014年紐黑文對戰直落2落敗之仇。 

去年WTA百大性感榜高居第6的絲薇托莉娜,在台人氣極旺,儘管決賽第1個發球局就被破發,現場觀眾加油助威下,隨即回破咬上,3:3僵持時她加足馬力,第7、9局連續再破,首盤率先到手。

次盤戰況雷同,彭帥破發開局,又被絲薇托莉娜回破,差距很快形成4:1,第8局彭帥無路可退發球局中,絲薇托莉娜第3個冠軍點順勢拿下,笑捧職業生涯第5座WTA女單金盃。

絲薇托莉娜。(記者林正堃攝)

絲薇托莉娜。(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