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唐肇廷、鄧志偉展愛心 參加公益餐會同樂

2017/02/05 17:32

唐肇廷、鄧志偉、Uni Girls今天參加「澡到愛童樂會」與愛心公益餐會民眾一起同樂。(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年再次與創世基金會合作,統一獅唐肇廷、鄧志偉、Uni Girls今天來到「澡到愛童樂會」與參加愛心公益餐會民眾一起同樂。

Uni Gils及吉祥物萊恩除了帶來一段精彩舞蹈表演外,今日也和民眾一起體驗棒球遊戲,進行九宮格趣味競賽,唐肇廷及鄧志偉,到場與民眾一起同樂玩遊戲外,也特別準備親筆簽名版贈送給一起同樂球迷。統一球團也特別準備簽名球棒及大球贈送給創世基金會,提供現場進行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全部捐贈創世基金會作為添購到府洗澡服務相關設備。

Uni Girls今天參加「澡到愛童樂會」與愛心公益餐會民眾一起同樂。(統一獅球團提供)

唐肇廷表示,很開心自己可以參加這麼有意義公益活動,現場也看到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加澡到愛童樂會,能跟許多孩童玩在一起,帶給他們快樂笑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鄧志偉本身曾遭遇聽障困難,對於能夠參與活動,為公益盡份心力,鄧志偉表示:「過去我曾經接受別人的幫助,現在自己有能力,就多多參與公益活動,希望帶給大家實際幫助,邀請大家一起多多參與公益活動,你們的一小步對於需要幫助的團體,都是很大的力量。」

唐肇廷、鄧志偉今天參加「澡到愛童樂會」與愛心公益餐會民眾一起同樂。(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