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展現「外地王」氣勢 擊敗台銀攻佔前二

2017/02/05 17:09

台啤于煥亞在包夾中突圍投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第14季SBL今日在高雄巨蛋續戰,首場由排名第三的台啤遭遇昨日終止9連敗的台銀,台啤展現「外地王」氣勢,克服第三節的當機,第四節一舉扳倒對手,以86:76勝出,戰績15勝9敗,暫時超越今日尚未出賽的裕隆、並追平富邦勇士,並列聯盟老二。

進入2017年手感火燙的于煥亞,首節即攻下9分,率台啤取得21:16領先,台銀老將陳順詳第二節飆進一記三分球,加上首節的5分進帳,搭配主控李維哲單節貢獻8分,幫助台銀能夠緊咬不放,半場打完台啤以37:33領先。

易籃後,李維哲、陳國維接連在三分線開火,率隊打出9:2攻勢,咬過對手取得領先,但台啤新秀李愷諺單節也拿了8分,幫助球隊守住領先優勢,仍以59:54領先對手,末節台啤把握對方回防過慢或失誤產生,創造出數波快攻取分,加上朱億宗單節挹注11分,穩穩將勝利收進口袋。

台啤戴維斯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李愷諺攻下13分,B.戴維斯挹注13分、8籃板、7助攻與6抄截,于煥亞15分進帳,第四節爆發的朱億宗則有15分進帳,在第四節上演雙手灌籃的周伯勳則有11分進帳。本季SBL共有6週外地賽事,分別在彰化、桃園中原大學與高雄巨蛋開戰,如今進行了5週賽事,台啤戰績9勝2敗,暫時超越今日尚未出賽的達欣8勝2敗,榮登本季「外地王」。

落敗的台銀戰績6勝18敗,再度與金酒戰績相同,但台銀與金酒的對戰僅1勝3敗,只能再度困在爐主寶座中,此役李維哲攻下19分,李恩繳出20分、13籃板「雙十」成績單,陳順詳攻下11分,但團隊失誤22次,讓對方獲得多次快攻機會,重下敗因。

台啤朱億宗快攻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台啤李愷諺運球快攻。(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