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irls決選12人出爐 李杜軒妹妹成一大亮點

2017/02/05 18:45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旗下啦啦隊LamiGirls舉辦第5屆「星計劃」徵選,20位女孩表演舞蹈及唱歌,最終選出12位晉級決選,25日再從這12位女孩中選出4位LamiGirls新成員。

本屆評審陣容有孫協志、曹西平、陳思璇跟Kimiko老師,選出的12位晉級者分別是牙璽喬、陳玟伶、許心瑀、劉乙臻、連玉玲、籃靖玟、劉容慈、林晶瑩、李亞璇、蔡依嫻、張凱緹、鄭嵫馨。

參賽者李亞璇是職棒球員李杜軒的妹妹,雖然舞風被評審評為不容易辨識,但歌聲受到極高評價。李亞璇說,自己其實對舞蹈較有自信,決選會更努力,也說這次報名其實未跟家人透露,希望入選後再把好消息告訴家人。

參賽者劉乙臻年僅19歲,在台上自我介紹時,自承看不太懂棒球,但只進場一次就愛上球場氣氛,若真有機會當上LamiGirls,會盡力幫球隊加油。

初選會入選李亞璇。(記者廖振輝攝)

初選會入選李亞璇。(記者廖振輝攝)

評審陳思璇(左起)、曹西平、孫協志、kmiko(記者廖振輝攝)

星計畫初選入選的12名女孩。(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