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2年燒1.6億 「卡神」呼籲各界支持

2017/02/05 19:37

台灣女網賽兩年燒1.6億,明年是否續辦成未知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7台灣女網賽在台北小巨蛋落幕,大會執行長「卡神」楊蕙如表示,感謝賽會工作人員辛苦付出,以及贊助商大力支持,讓賽事質感提升。但她粗估2屆下來燒掉1.6億台幣,肯定持續虧損,盼望明年有更多企業和政府支持,也不排除讓其他人接手,期盼第3屆能在台灣持續舉辦。

從去年高雄,到今年台北,楊蕙如認為,賽事門票收入明顯提升,結算後希望本屆能達500萬台幣,至少減少虧損。「今年賽會開銷雖已下降,基本上還是虧損,但門票表現不錯,已達WTA巡迴賽前段水準。」她強調,賽事主要經費來源,還是來自贊助商和政府,何況在台灣辦運動賽事不太可能賺錢,「這不是我一個人能扛起,未來台灣賽要擴大規模,就必須引進更多專業、更有能力的人來領導。」

本屆台灣賽獲國內外選手高度肯定,楊蕙如認為,台北W飯店、中華航空這些大企業的贊助支持是關鍵,也明顯提升百大球星來台參賽意願,只是連兩年虧損,她自覺憑個人能力,恐怕很難再撐下去,「我已到極限,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人一起加入,甚至我可以淡出主辦單位。這項賽事已達一定規模,包括場地地板可繼續使用,我真的很希望,賽事可以持續在台灣辦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