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罕見失態被趕出場 柯爾:不滿的事情太多(影音)

2017/02/06 08:0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昨天以106:109不敵國王,主帥柯爾也因為在場上爆氣遭驅逐出場,罕見在場上失態,事後他無奈表示,他對於很多事情感到不滿,但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受到處罰不會抱怨,但也認為昨天的比賽,是勇士本季表現最差之一。

《ESPN》報導指出,柯爾(Steve Kerr)在昨天比賽第3節時,對於吹判感到不滿,包括魯尼(Kevon Looney)接連吞下犯規,加上格林(Draymond Green)又被吹技術犯規,才讓柯爾忍無可忍。

事後,柯爾未針對裁判問題進行多談,只表示都是自作自受,也願接受處罰,「我對很多事情都感到不滿,但我也得到應得的處罰(被趕出場),我沒什麼好抱怨的。」目前聯盟判決尚未出爐,不過根據《今日美國》記者Sam Amick消息,柯爾很有可能遭到重罰。

但談起子弟兵的表現,柯爾就很有意見了,「這結果是我們應得的,這場比賽是我們這季表現最差之一,我幾乎快不認得這是我們的球隊,這不像我們。」而向來以團隊籃球著稱的勇士,昨晚僅傳出22次助攻,這讓柯爾大為光火,「平常我們每場比賽都有38次助攻,但延長賽居然只有22次。」柯爾認為,球的流動不及以往,也是他們落敗的原因之一。

柯爾。(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