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愛國者延長賽上演大逆轉 隊史第5座冠軍到手

2017/02/06 11:28

第51屆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天熱鬧開打。(美聯社)

《延長賽》

延長加賽15分鐘先進攻的愛國者隊若先達陣,比賽馬上結束,若射門得分,獵鷹隊還有機會反攻。

愛國者隊先攻,布雷迪4次傳球、1次跑陣已攻到剩下10碼,獵鷹隊出現妨礙接球,愛國者隊只剩2碼。懷特右路帶球突破,在人堆中撲進達陣區34:28,愛國者隊上演大逆轉,贏得隊史上5座超級盃冠軍。

《第4節》

比賽剩9分22秒,愛國者隊在達陣區前10碼攻了3次,但四分衛布雷迪兩次被獵鷹防守球員擒殺,只能選擇射門取分,愛國者隊追到12:28,仍是獵鷹隊領先。

獵鷹隊進攻,四分衛萊恩在20碼線附近,被愛國者隊擒殺掉球,愛國者隊搶回球權。布雷迪快速推進,剩5分56秒,阿曼多拉在左路接球轉身進入達陣區,愛國者隊選擇兩分轉換,跑鋒懷特不負眾望再添兩分,20:28愛國者隊還落後8分。

愛國者隊拚防守,擋下獵鷹隊的攻勢,最後3分30秒從底線7碼起攻,接球員艾多曼救回布雷迪的傳球,阿曼多拉、瓊斯和懷特也接到布雷迪的傳球,最後57秒,懷特攻進達陣區,愛國者再選轉換進攻,阿曼多拉順利搶得2分轉換,愛國者不可思議地追成28:28平手。

獵鷹隊最後57秒的攻勢不成,4節打完雙方以28:28平手,超級盃首次打進延長賽,擲銅板後愛國者隊取得球權。

《第3節》

第51屆超級盃中場表演女神卡卡勁歌熱舞後,第3節隨即展開。獵鷹隊今年季後賽最近3場的上半場,與對手的總比分是66:3,其中愛國者隊是唯一在前兩節能從獵鷹手中取分的隊伍。

愛國者下半場攻勢依舊不順,長傳推進成功率太低。獵鷹隊隊四分衛萊恩和外接員加百列再度合作,快速攻到達陣區前6碼,這節剩8分半鐘,萊恩找到右側的跑鋒柯曼,短傳之後他順利帶球跑進達陣區,加踢之後28:3遙遙領先愛國者。

第3節結束前2分7秒,愛國者隊懷特終於在左路接到布雷迪的傳球,撲進達陣區,沒想到加踢球竟然射中右門柱沒進,愛國者隊仍以9:28落後。

上半場

中場休息前愛國者隊一度攻到達陣區前10碼,布雷迪發動跑陣攻勢,卻發生進攻組員拉人犯規,又被罰退5碼,無法達陣,上半場只靠射門得到3分,上半場結束獵鷹隊以21:3領先。

《第2節》

愛國者隊攻到32碼,卻在跑陣時被獵鷹隊擋下還掉球失誤。獵鷹隊持球反攻,推進71碼,第2節剩12分15秒,由跑鋒富利曼左路突破完成今年超級盃第1次達陣,加踢也進,獵鷹隊7:0領先。

愛國者隊攻勢不順,連棄踢都出現失誤,獵鷹隊攻勢再起,四分衛萊恩傳球和跑陣交替運用,長距離推進,中場休息前8分48秒,傳出19碼,由接球員胡伯在左側達陣,加踢再進,獵鷹拉大差距,14:0領先愛國者。

雪上加霜的是,愛國者隊在中場前兩分半鐘推進到只剩23碼,卻在中路短傳時被獵鷹隊奧佛成功攔截,還回跑82碼達陣,21:0繼續擴大分差。

《第1節》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第51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開賽,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和亞特蘭大獵鷹隊,爭搶年度總冠軍,雙方打完第1節都未得分。

第51屆超級盃今天上午7時30分,在美國前總統布希擲錢幣之後開賽,愛國者隊先攻,但兩隊在第1節防守嚴密,雙方的四分衛都被對手兩度擒殺,無法完成達陣,第1節打完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