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為生病母親而戰 布雷迪拿不可思議逆轉勝

2017/02/06 12:07

布雷迪。(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今率隊在超級盃史上頭一遭的延長賽逆轉勝,讓他有勇氣面對落後25分巨幅差距的一大原因,就是他要替生病的母親而戰。

布雷迪過去在超級盃各項數據都名列第一,包括完成164次傳球、傳球距離達1605碼、達陣13次,今以39歲又186天年紀出賽的他,也是史上第二老的超級盃先發四分衛。

事實上,這個賽季布雷迪並不好過,因為母親蓋恩(Galynn Brady)生病,也讓父親老布雷迪為了照顧妻子,整個球季只去看了兒子一場比賽,這是相當罕見的現象。

超級盃賽前,布雷迪就撒嬌希望母親能到現場看比賽,昨雙親和他終於一起在場館草地上合影,被問到是否要替媽媽拿下這一勝,布雷迪也感性地說:「是,我會的。」果然今天沒有食言。

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布雷迪賽前一天與雙親在場館草地上合影。(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