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盃》大聯盟球團球星都著迷 小熊神比喻被瘋狂轉推

2017/02/06 15:14

愛國者與獵鷹鏖戰到延長賽,最後大逆轉奪下隊史第5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美為之瘋狂的第51屆超級盃,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率隊上演大逆轉,連追31分擊敗獵鷹奪得隊史第5座冠軍盃,大聯盟球星甚至球隊也對此振奮不已,推特充斥著看比賽的驚奇。

最開心的莫過於紅襪退役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一直是愛國者「狂粉」的他,在愛國者奪冠後馬上貼出慶祝影片;「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一路跟著比賽,推特也「高潮迭起」。

大聯盟球星推特隨著超級盃賽況起伏。(取自大聯盟官網)

大聯盟球星推特隨著超級盃賽況起伏。(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僅眾家球星對比賽著迷,還有大聯盟球隊跟隨賽況更新,同為「亞特蘭大」之友的勇士隊,在獵鷹第2節跑鋒富利曼達陣時,即時貼上影片一表兄弟情。最經典的還是世界大賽冠軍小熊,在超級盃史上首次延長賽逆轉畫下句點時,小熊也貼出推文,一比去年10月從1:3劣勢到逆轉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短時間就吸引3千轉推。

亞特蘭大勇士在獵鷹達陣後推文慶祝。(取自推特)

小熊在比賽戲劇性終止時發推文,獲得網友熱烈轉推。(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