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延攬前獅隊洋投戴倫 改名「道恩斯」再戰

2017/02/06 14:44

前獅隊洋投戴倫改名「道恩斯」再戰中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猿隊繼賽格威之後,第2位洋投確定為去年曾效力統一獅隊的戴倫(Darin Downs),猿隊幫戴倫更改中文名為道恩斯,今年球季將重返中職效力。

左投道恩斯今年32歲,身高191公分、體重90公斤,2012至2014年曾上過大聯盟,先後為底特律老虎及休士頓太空人隊效力,主要以後援為主,在大聯盟累積92場出賽,投球局數90.2局,4勝4敗,15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76。

去年道恩斯效力獅隊,出賽10場都是先發,但成績僅0勝5敗、防禦率6.75。道恩斯對於Lamigo陣中的強打者如林泓育、陳俊秀、王柏融等都還留下深刻的印象。

道恩斯預計2月中抵台向球團報到。道恩斯說,自己來台前都在冬季聯盟保持身手,對於重返中華職棒很有信心,也對於Lamigo桃猿隊能提供的火力支援感到安心。

領隊劉玠廷說,球團去年觀察道恩斯,認為他的實力其實不錯,應該不只如此,今年經過更完整春訓後,相信他的成績應該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