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北燈節運動風 江宏傑呼籲大家為選手加油

2017/02/06 16:46

台北燈節設立世大運燈區,圖為宣傳大使熊讚武術及跆拳道動作。(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8月即將在臺北展開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在臺北燈節也沒有缺席,這次特別以互動體驗的型態,以扭蛋區為名,成為臺北燈節一個有趣、好玩的臺北世大運燈區,邀請來自國內外旅客一同感受最具運動風的臺北燈節。

這次在世大運專區包括聖火臺與頒獎臺共有13件作品,當中包括9種運動的意象,會在燈區呈現,而其中棒球、桌球、游泳、舉重、跑步、撞球等運動,都有讓民眾體驗的互動裝置。

以臺灣的國球棒球為例,《Play ball!》讓參觀民眾可化身為強打者,與投手的正面對決過程中,看是能打出全壘打還是遭到三振,或者是殘念遭到接殺。

觀光傳播局邀請世大運桌球選手江宏傑擔任代言人,他與小朋友在桌球項目體驗設施《乒乓乒乓》打了一場球,現場笑聲連連。江宏傑表示:「希望民眾除了來西門町賞燈以外,別忘了今年8月即將在臺北舉辦的世大運,一起為臺灣選手加油,他也期勉自己能把金牌留在臺灣。」

互動區設置舉重模型,讓參觀民眾化身街頭運動員。(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