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攻守表現不理想 「海賊王」中外野位置沒了...

2017/02/06 17:42

A. 麥卡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賊王」A. 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去年攻守表現不理想,海盜隊宣布,A. 麥卡琴在新球季將從中外野的位置轉至右外野。

海盜隊宣布由馬堤(Starling Marte)將陣守中外野,波蘭柯(Gregory Polanco)守左外野,A.麥卡琴移防至右外野。值得注意的是,A.麥卡琴從未在大聯盟守過右外野,他出賽1175場全是守中外野。

海盜總教練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表示,在經過詳細評估、以及各種考慮和討論之後,這個決定將能發揮外野最大戰力,「我們的球員在整個過程中非常專業、尊重團隊和彼此,並且無私地幫助球隊增強團隊的防守。」

A. 麥卡琴曾入選5次全明星賽,並在2012年拿下金手套、2013年獲得國聯MVP,上季繳出24轟、79分打點,但0.256/0.336/0.430的打擊三圍皆是生涯新低,防守上也有許多問題,上季的WAR值(球員綜合評價)還是-0.7。A. 麥卡琴今年合約即將到期。

A. 麥卡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