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南韓唯一大聯盟選手 投手群吳昇桓領軍

2017/02/06 18:25

吳昇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進入倒數1個月,韓國隊總教練金寅植今天向韓國野球委員會提交28人名單,而委員會明早會再將名單交給大會,在這次28人名單與去年11月相較,金寅植做了些許改變。

名單中僅有效力於紅雀的吳昇桓是現役大聯盟球員,遊騎兵外野手秋信守也因為有受傷病史,球團不願放人;同樣是金鶯的外野手金賢洙,球團則是因為春訓考量,也不願放人打經典賽;海盜隊姜正浩則是日前酒駕被逮遭除名。

其他球員因為傷勢問題無法參與這次經典賽,道奇左投柳賢振及雙城指定打擊朴炳鎬,分別在季中和季後動過手術,來不及復健歸隊;SK飛龍左投金廣鉉與斗山熊投手李庸燦皆因手術也無緣經典賽。

南韓隊重砲軍團將由前水手球員李大浩領軍,投手則是倚賴去年在紅雀拿下6勝3敗,以及19次救援成功的吳昇桓,南韓將在預賽首輪3月6日對上以色列,同組分別還有台灣隊及荷蘭隊,而南韓隊也將在週日前往沖繩移訓。

韓國隊28人名單:

右投手(8人):禹奎珉(LG雙子)、李帶溵(警察廳)、元鐘玄(NC恐龍)、張施晥(KT巫師)、吳昇桓(紅雀)、林昌勇(起亞虎)、林昶暋(NC恐龍)、沈昌珉(三星)

左投手(5人):張元準(斗山熊)、梁玹種(起亞虎)、李賢承(斗山熊)、朴熙洙(SK飛龍)、車雨燦(三星獅)

捕手(2人):金泰君(NC恐龍)、梁義智(斗山熊)

一壘(2人):金泰均(韓華鷹)、李大浩(樂天巨人)

二壘(2人):徐建昌(耐克森英雄)、吳載元(斗山熊)

三壘(2人):朴錫珉(NC恐龍)、許敬民(斗山熊)

游擊(2人):金河成(耐克森)、金宰鎬(斗山熊)

外野(5人):閔炳憲(斗山熊)、李容圭(韓華鷹)、崔炯宇(三星獅)、朴健祐(斗山熊)、孫兒葉(樂天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